商品資訊

7443
大理石/磁磚/陶板桌腳
尺寸及桌腳款式皆可訂製

請給我們大理石的尺寸跟厚度,我們提供一片有塗裝及細磨的夾板讓你膠黏大理石

我們的專業不只在原木的領域,鐵件更是拿手。先討論用途、確認結構、設計樣式、繪圖確認再製作。

由專業的力學結構師傅幫您把關每個細節,鐵件確實焊滿、磨順,承重穩固都只是最基本的要求。

桌腳為全訂製商品,依造桌板大小來製作,從高度、鐵件規格到烤漆顏色都是量身訂製,

確定購買後,會繪製電腦3D圖,確定比例跟樣式

請給我 你薄板/大理石的資訊

1.桌板 長 * 寬 *厚 cm   

2.需要高度 cm

3.桌板材質(底部是否有木板)  ,大理石四邊是否有倒角跟假厚 

 4.桌腳款式 (如有其他款式也可以討論接受訂製) 請給這個4回答 就可以進行報價


有問題 歡迎訊息我們
加入Line 一對一服務

 

 

 

我們會建議在找不到需要的尺寸、材質或是樣式時才選擇訂製,訂製品可依照空間尺寸等不同需求做規劃;但由於都是單一件訂製,因此價格上會比現成品高,且需要較長的製作時間。在決定要訂製後,可以多參考實體或是網路上的設計範例並找到喜好的樣式,接著確認尺寸及使用者習慣,再與我們討論後續設計與製作等事宜哦!

原木桌板跟鐵件產品都可以單獨接受訂製。可以先參考商品資訊,有很多之前做過作品,有介紹樹種跟款式,如果木料還有庫存,尺寸都是可以訂製的。

店內有超過兩百片桌板可供挑選,歡迎來店參觀選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