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文章

原木(實木)保養
Feb
26

1315

原木(實木)保養

原木(實木)保養超簡單,清水就可以 盡量離冷暖氣及除溼機一段距離。空調請勿直吹木頭

         原木(實木)保養超簡單,清水就可以

  1. 保持室內溼度40~65%左右,可以降低原木樹性所產生的問題。盡量離冷暖氣及除溼機一段距離。空調請勿直吹木頭。
  2. 謝木木作品都為原木製品,請勿放置戶外使用,如要放置戶外,請先告知,避免西曬及直接照射,會增加原木變形的可能。
  3. 避免水漬、油汙及有顏色飲料長期在原木上,如有翻倒或沾到請趕緊擦拭,冰涼飲料請放置杯墊上,熱鍋請使用專業鍋墊,不要使用布製鍋墊。
  4. 請勿使用化學藥劑及有機溶液擦拭原木,請清水擦拭就好。精油跟酒精都不要直接噴桌板
  5. 如使用木蠟油的原木,當覺得防水能力下降時,再使用木蠟油保養。
  6. 使用難免有敲痕,漸漸就會愛上這歲月的痕跡,建議3~5年後再重新整理,整理時酌收基本維修工錢,須自付運費,如有需要可借替代桌板。

 

 

       簡單來說  就是清水擦拭  不要用酒精 精油 芳香

       去用桌板有機會傷到塗裝的漆

      (店內使用大谷漆可以抗酒精,還是建議不要猛噴)

       塗裝環保漆的桌板遇到油膩食物要記的用餐墊

       基本耐熱到100度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問題 歡迎訊息我們

加入Line 一對一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