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文章

檜木的迷失
Nov
8

1858

檜木的迷失

檜木有5各家國都有-每個國家特色不一樣 台灣的檜木最讚了 檜木屬軟木,質輕但不易變形

台灣的檜木最讚了

台灣自日本殖民時期開始大量砍伐台灣檜木,近50年來,製造家具或蓋房的首選一直是台灣檜木。對於台灣檜木,
 
我們保持著極為良好的印象。當需要原木家具或其他木製品時,我們往往會首先想到台灣檜木。
 
目前,全球僅有台灣、日本、美國和加拿大生產檜木。老王賣瓜自賣自跨,
台灣所生產的檜木在品質和香氣方面都屬於頂尖水準。然而,檜木屬於軟木,並非每個地方都適合種植。
此外,檜木還有多個不同的等級,木板的表面是否有木節、是否為山材或漂流木,都會影響木材本身的價值。
對於那些對檜木情有獨鍾的人來說,建議在未塗裝或涂上天然環保漆之前選擇木板,
這樣才能真正欣賞到木頭原本的樣貌。在選擇檜木之前,請先確定您的用途,這樣才能更好地判斷是否適合使用檜木。

有問題 歡迎訊息我們

加入Line 一對一服務